岳阳网

又有两个大项目落户经开区 总投资达15亿元
时间:2019-03-22 11:08:06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张冰明 张 可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冰明 张 可)3月18日,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建设项目、东方雨虹中南区域总部基地建设项目与经开区正式签约。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生产、科研、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油脂加工企业,是国内第一家以菜籽油加工为主的上市公司,总部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年创税收3000万元以上。东方雨虹中南区域总部基地及国家重点实验室,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创税收8000万元以上。

  签约仪式上,谢春生表示,此次签约的两家企业成长性好、发展强劲、前景广阔。签约仪式的举行是经开区与两家企业本着真诚合作,求大同、存小异,经过认真而诚恳的协商的结果,体现了经开区与企业双方合作共赢的定力和意志,双方一定要相向而行,既成就事业,又传承友情。真诚期待双方之间信守承诺,相互支持;相关部门单位和项目首席代办专员一定要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企业也要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结出丰硕果实。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