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召开长江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22 11:12:2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20日下午,临湘市召开长江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强调,要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战,推动我市长江沿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会议。市领导凌晓明、孙少游、张国辉等出席,相关乡镇、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委书记刘和生3月19日在我市调研长江岸线“空心房”及人居环境整治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谢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再统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沿线“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真落实好刘和生书记提出的四个要求:标准全面提高,群众全面发动,整治全面发力,工作全面推进。

谢胜强调,要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压实责任,坚持高标准整治,工作再加力。要协调好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规划要求统一整治风格,功能设施配套要跟上。要明确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整改,形成共抓大保护的工作合力。

谢胜指出,长江沿线人居环境整治规划要高标准,建设要同步,排查要全面,沿线杂屋、旧屋要统一进行清理;要形成全体动员的局面,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要及时复绿,确保整改时效,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战,推动我市长江沿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会上,与会市领导和相关乡镇、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我市长江沿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