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
时间:2019-03-22 11:58:0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李晖)3月21日,云溪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区委书记张中于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邀请市委讲师团副主任蔡吉跃作题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岳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辅导报告。随后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通报了2018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中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督导迎检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突出迎检任务。各级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迅速开展自查自纠;要加力巩固拓展战果,立足当前,持续发力,坚持办案质量和进度齐抓,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积极做好结合文章,把扫黑除恶与反腐倡廉、组织建设、基层治理、法治建设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导考核,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刘正仁表示,要凝心聚力,提高政治站位不含糊;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整治不手软;要统筹兼顾,建设平安云溪不松劲,加快建设法治云溪、平安云溪,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