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2 12:04:0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岳阳县水务局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下发了专门文件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局机关、局直单位和各乡镇水务站都要开展宣传活动;党员和水务志愿者都应参与宣传活动;活动应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利用多种媒体,采用多种形式。3月22日上午,水务志愿者在县城步步高超市门前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咨询,局机关党支部利用党日活动宣传我县水利建设成就,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3月20日起,利用县电视台、岳阳县手机报、大型电子广告屏等媒体进行主题宣传;在全县范围内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和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的节约用水意识,增强人们的水法制观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