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3次常委会
时间:2019-03-22 12:07:2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许伟军 万妍)3月21日,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3次常委会,专题研究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构改革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邹志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岳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处置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田文静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和老百姓安居乐业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以乡镇、部门为单位迅速发动,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宣传载体,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把深挖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作为工作重点,抓紧办案,从严从快打击处理;要强化责任,由纪监委牵头,加强督查问责,对督查结果定期进行通报,始终保持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役。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机构改革、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党组织设置等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