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岳阳号”旅游高铁启航 百万武汉市民分批畅游岳阳
时间:2019-03-22 12:11: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32212131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天下洞庭,乐游岳阳;江城武汉,春意正盎。3月22日,“岳阳号”旅游高铁首发式暨“百万武汉市民游岳阳”活动在江城武汉隆重举行。副市长邱虹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大家被彰显岳阳楼-君山岛、洞庭湖江豚、湿地麋鹿、观鸟、荷花仙子等旅游亮点宣传片陶醉,被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费荣新全市旅游、部分县市区和岳阳楼-君山岛五A景区的推介沉醉,更被穿插其中的岳阳特色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嗨醉!据悉,包括4家AAAA级景区和5家AAA级景区在内的天岳幕阜山、五尖山森林公园、南湖圣安寺景区、汨罗屈子文化园、沱龙峡溯溪、湘阴左宗棠文化园、刘备洞峡谷、龙窖山风景名胜区、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浮标小镇、平江起义纪念馆(天岳书院)、仙姑岩•红军营、碧龙峡、湘阴文庙、岳州窑博物馆、远浦楼景区、自在平江、江南油菜花海、詹桥野樱岭等19个岳阳景区,4月份将对武汉市民免门票,并提供全方位热情周到的服务。

  “天下洞庭,乐游岳阳。”市文旅广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费荣新在启动仪式上重点推荐了江湖名城游、生态休闲游、黄金自驾游、湘楚文化游四条精品线路,之后向湖北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他告诉记者,本次武汉推介活动,既为深耕湖北传统客源市场、优化旅游客源渠道,更为建设“文旅强市”、打开岳阳旅游新局面。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