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魏淑萍调研君山政法工作
时间:2019-03-22 12:26:0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瑶 简哲 )3月20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君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一行,来到君山区委政法委调研指导工作。君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就近年来政法工作情况、当前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今年工作重点作汇报。区领导彭红卫、闵孚君,公检法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魏淑萍充分肯定了区政法系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认为全区政法系统认真落实区委部署,大力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队伍建设,社会矛盾得到不断化解,社会治安得到有效管控,信访秩序得到有效维护,队伍建设得到有效加强,保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魏淑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更坚定,战时靠军队,和平靠政法,和平年代政法队伍作用至关重要,政法部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政法队伍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到位,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要加强宗旨意识,保证人民安居乐业更实在。尤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把百姓的呼声和诉求真正作为自己的事情来办;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规范化。要对党绝对忠诚,听党的话,跟党走,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