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我市城管部门全力维护 校园周边秩序
时间:2019-03-22 13:55:48 来源:长江信息报 记者:黄诚成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诚成 通讯员 张斐)花板桥小学地理位置较为特殊,附近有花板桥农贸市场以及岳阳市公交总公司、农科所等单位,车流量、人流量都很大,导致学校周边无证摊贩较多,不仅扰乱了正常交通秩序,而且其出售的大多为“三无”食品,对学生健康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岳阳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青年路中队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全面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针对早、中、晚上下学期间的无证商贩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突出现象,该中队采取守点、巡线、集中整治等措施,加强上学、放学期间摆摊高峰时段学校周边的巡查管理,对流动摊贩予以劝说引导,做足思想工作,争取他们的配合理解,对不听劝阻的无证商贩坚决打击。此外,执法队员还主动加强与校方的沟通联系,协作配合营造校园外市容环境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