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岳阳号”首条旅游高铁启航
时间:2019-03-22 14:29:4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岳阳号’旅游高铁启航!”3月22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在“岳阳号”旅游高铁首发仪式上一宣布,一列满载着武汉市民乐游岳阳的高铁呼啸而出。 首发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主持,市县主管旅游的政府领导、文旅广局主要负责人、主要景区负责人、湖北大中型旅行社和新闻单位近两百人现场共同见证。

3.png

“天下洞庭,乐游岳阳。”新组建的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在首发仪式上向湖北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他告诉记者,本次与高铁传媒携手合作,既为深耕湖北传统客源市场、优化旅游客源渠道,更为建设“文旅强市”、打开岳阳旅游新局面。

3333.png

333.png

33.png

岳阳素称“湘北门户”,以“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蜚声中外,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优秀旅游城市。2017年,岳阳成功进入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行列;2018年,又跻身“中国城市品牌”全国地级市第15强,是一座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宜游宜业宜居城市。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和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部署,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以提升旅游行业品质为主线,以推动旅游大项目落地为引擎,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和营销模式,突出高品质旅游发展,加强“旅游+”融合,推进“平安旅游”上台阶;在“天下洞庭·乐在岳阳”旅游品牌引领下,联动各部门、各县市区、各行业,延伸至旅游相关的城市、企业、产品等系列品牌。“天地人和,相约泰和。4月1日-30日,每天前50位武汉游客入住泰和大酒店,标间订一送一!”岳阳泰和大酒店总裁王奇勋在首发仪式上如是说。“天下洞庭,乐游岳阳。”岳阳旅游人与您共同携手、奋力开创旅游发展的新时代。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