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这个近在咫尺的观光节,岳阳人请查收这份邀请函!
时间:2019-03-28 21:24:02 来源:

美好起步,与城同跑


     这个春天,是个多雨的季节,雨水打湿了雨伞,也淋湿了心情。这样的周末,手机和电脑,外卖和追剧,烦恼和唠叨充斥着生活,我们急需一场酣畅淋漓的户外体验。111.webp.jpg



     王家河来了春姑娘,你来找吗?

      春天的王家河,是美不胜收的。这里有花红柳绿的生态风光,像一幅徐徐铺开的优美画卷。

       春天的王家河,是令人陶醉的。这里有充满文化底蕴的文化长廊,与周边整体景观互为烘托,极为融洽。


       可以说走进了王家河,也就走进了一座历史博物馆,让我们在欣赏大自然风光的同时,还可以学习了解到岳阳的历史人文知识。


       这条罕见的穿越了城市的“河流”,如今已经美称为“王家河公园”。在王家河公园中观光,是岳阳人的城居之幸。


       如今,王家河畔已经聚集了20万的市民,而且,越来越多的市民正满怀憧憬地投入王家河生活圈的怀抱。


       这条萦绕岳阳城的玉腰带,也正变为岳阳全域旅游的热点和宜居宜业宜游的亮点,王家河公园,已经成为岳阳全域旅游的新名片。


222.webp.jpg


亲情游,真的可以有!


       你想和爱人来一次甜蜜的约会吗?

       你想和孩子来一次亲密的互动吗?

       你想和朋友来一次疯狂的party吗?


       和爱人吵架了,约上她来王家河,牵起她的手,欣赏一下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瞬间就觉得气顺了,心情也变得舒畅了。


       觉得和孩子沟通有困难,难教育,带他来王家河,放一次风筝,骑一次自行车,一起认知花卉树木,一起了解岳阳的古今名人、民风民俗,不失为一个寓教于乐的亲子关系升级过程。



       总是面无表情地在微信里“哈哈”“呵呵”,看似在联络,可是朋友的情谊却淡了,不妨约出来到王家河进行一次线下活动,唱歌、跳舞、跑步,只要是健康积极向上的,都可以约起来。


       心情不好,减肥,感冒,总之没有什么是在王家河不能解决的。

333.webp.jpg




这里有一封邀请函从王家河发来!

 

       3月30日,由长江信息报和岳阳市王家河管理中心联合承办,金威广场、湖南建国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蓝天救援队、九盛家居土桥店、王家河跑团、妇幼跑步团、二医院跑步团协办,金科地产独家冠名的“金科•集美东方”岳阳王家河观光节——美好起步、与城同跑大型活动将在王家河畔举行,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本次跑程全长约6公里,以金威广场为起止点,经王家河大桥绕王家河智能停车场到王家河二桥绕一圈,沿途设多个补给点。凡参与者都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精美T恤衫一件,还有机会获得华为荣耀手机、品牌山地车、运动手环等大礼,活动现场还有无人机空中拉烟等表演惊喜助阵!

444.webp.jpg





明媚三月,盛放春日

丢掉懒惰,重拾坚持

让我们在王家河的赛道上释放自我

让奔跑的动感与色彩尽情张扬!

个人报名热线

 0730-8221111;0730-8233132

  团体报名热线(10人以上)

183730167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