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岳阳地区决赛开赛
时间:2019-04-21 16:19: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 刘丽)4月20日,由中国篮协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岳阳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Hoyo悦购”杯湖南岳阳赛区决赛在临港产业新区开赛。湖南省篮球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篮协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为促进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规范培训机构的训练内容,提高和完善培训机构的自身管理和训练水平。经申报认定,岳阳市篮球运动协会现场授予“岳阳市博帆篮球俱乐部”等十一家单位为“岳阳市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

  本次比赛队伍分为四个组:分别是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来自岳阳楼区、云溪区、汨罗市、临湘市、湘阴县、平江县、岳阳县等60余支队伍参赛。比赛在4月20日-5月12日的每个双休日进行,每组冠军将代表岳阳参加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湖南赛区决赛。同时中国小篮球官方微信号还将对每个省、市的每场比赛进行手机同步直播,采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中国篮协根据每一场比赛的情况,统计出每一位比赛选手的成绩进入到中国篮协后备人才培养数据库当中。

  岳阳市篮协主席王建龙介绍,“小篮球”项目是中国篮协重点推广的少年儿童社会体育项目,旨为加强体育事业发展,推进篮球进校园,吸引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们在这项集体运动中体验快乐和挫折,学习到信任、团结、拼搏等优良品质,形成完善的人格,厚植岳阳篮球人才根基。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