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市住建局率房协及爱心房企走基层献爱心
时间:2019-04-23 11:35:08 来源:

     

       谢苗苗 钱坤  报道  4月17日,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分党员会同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的业界爱心企业代表一行十数人,前往杨开慧烈士故居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湘阴县金龙镇望星村,开展“继承发扬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杨开慧烈士陵园,党员和爱心企业代表们为烈士敬献花篮、深切默哀,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和烈士旧居。通过观看文物展示,聆听学习烈士生平事迹,深深为杨开慧烈士“舍小我成大我”、“对人民大众亲一体”等伟大人格所感染,深刻领悟到要传承弘杨开慧精神,牢记使命初心。 

  为了用实际行动践行杨开慧烈士“对人民大众亲一体”的伟大精神,当天下午,党员和爱心企业代表来到湘阴县金龙镇望星村,深入座谈了解乡村群众生活困难问题后,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携同岳阳和城置业有限公司、美的置业岳阳公司、北控地产岳阳公司,为当地人居环境整治捐资奉献爱心,助力帮扶新农村建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