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城建交通

岳阳市全面开展中心城区主干道维修
时间:2019-04-25 15:58: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424144528.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谭振华  通讯员 邵兰洁)为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老城区道路路面老化坑洼、龟裂脱皮等现象,消除行人及车辆出行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日,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组织百余名职工分八支突击队出动30台机械设备,采用半封闭式交通管制24小时轮流作业,全面开展城区大中修维护施工。

  受今年冰灾及春季雨季影响,加上城区十余条主干道已超过正常使用年限,我市中心城区多条主路面病害严重,日常维护难以满足道路使用频率的需要。近日趁天气晴好,市政维护管理处采用部分路面补坑与路面大、中修施工相结合,对主城区问题路况进行快速、全面处理。

  目前,正在对云梦路、琵琶王立交桥桥面、建设南路、南湖大道东侧慢车道等路段展开大、中修施工维护。按照计划云梦路修复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3日;琵琶王立交桥桥面应急抢修时间为4月22日至4月23日;建设南路修复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3日;南湖大道东侧慢车道提质改造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18日。若遇雨季可能后延。

  市政维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在责任范围内及时处理好市民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在施工期间若给市民带来出行不便,也敬请市民理解、配合以推进各项目顺利实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