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热销楼盘

新的时代,新的跨越洞庭国际·半岛公园,焕新出发!
时间:2019-04-30 11:49:02 来源:


       岳阳城市之美在于水,南湖更是一颗岳阳璀璨的生态明珠。1992年10月作为全省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横空出世”,如今,南湖新区突出的城市战略地位、优越的生态、发达的交通、发展迅猛的龙头产业,让这里变成了一座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新城区,经济增长完成新跨越,发展成为岳阳的“城市新名片”

乘着南湖新区发展的东风,南湖新区标志性项目——洞庭国际·半岛公园也开启了新的跨越。凭借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93万方体育公园、铂尔曼五星级酒店、自建的国际幼儿园等丰盛配套,以4800亩大城规划成为当之无愧的岳阳大盘。随着项目在新加坡获得联合国认证SUC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称号,真正拉SUC准则在中国的执行与实践的落地,更让洞庭国际·半岛公园在岳阳房市中的表现愈发抢眼,开盘即售罄、加推再倾城,可谓风头正劲。<a href=1234.png"/>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座城市有一座城市的追求。作为南湖新区的标志性项目,洞庭国际·半岛公园是是岳阳可持续发展的先锋,它在社区层面的先行先试,将为岳阳探索出一条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的路径、一个在全市复制的可持续发展范例。

       面对洞庭国际·半岛公园这样一个肩负着城市发展使命的项目,岳阳市政府高度重视,2018年,SUC联合国专家组、岳阳市政府、南湖新区工委(管委)的领导以及数十家媒体代表出席了“岳阳洞庭国际·SUC国际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启动仪式”,鼓励洞庭国际·半岛公园以SUC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建设为契机,全力打造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岳阳样板”。

如今在南湖新区的发展浪潮中,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洞庭国际·半岛公园全员的不懈努力下,洞庭国际·半岛公园与城市发展一同焕新出一个只属于自身的国际化丰沛生活,成就了片区内的生态宜居典范,更将带动整个南湖新区乃至岳阳迈向崭新的时代!

焕新重生的洞庭国际·半岛公园打造“一带三轴十二片区”规划,一带为沿洞庭湖风光带,三轴为进入项目三条主干道交通轴线,重点打造岳阳之眼、云中漫步、中央花园、绿野仙踪、洞庭天地、洞庭水世界、儿童欢乐公园、全民健身中心、体育生态公园、五星级酒店、婚礼庄园和风情酒吧街十二大核心景区

些不仅仅是一座4800亩大城的恢宏样板,更是为给岳阳居民带来一次人居品质的再升级。洞庭国际·半岛公H6号栋现已全城发售,以一线无遮挡湖景视野,最佳梯户比两梯三户设计,精工筑就建面约100-130㎡湖景美宅礼献岳阳,5字头四房实惠价格,全面引爆岳阳市民热情!

项目电话:0730-8888 886

项目地址:赶山路与湖滨大道交汇处往南800米

124124.pn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