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新金宝打印机项目生活区首栋楼顺利封顶
时间:2019-05-08 09:06: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507202558.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谭振华) 5月7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建五局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新金宝打印机项目生活区首栋楼——9#栋顺利封顶。标志着生活区建设进度进入了新的阶段。
        打印机项目生活区分两期开发,总建筑面积28.83万㎡(包含4.6万㎡地下室),主要包括员工宿舍楼、卫生、购物、餐饮服务、住宿、休闲、运动、广场等生活配套设施。9#栋主体为14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短支剪力墙结构,层高3.54m,可容纳1448人入住。8月1日前将完成4000人入住条件的生活配套设施。
        此次率先封顶的9号栋,施工面临工期紧、场地狭窄、天气恶劣等,项目管理团队高度统一思想,多次召开专题会、现场碰头会,严把进度关,加强与劳务协作沟通,倒排工期,优化技术交底方案;狠抓安全质量,做好验收工作,基本实现了3天一层的施工进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