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环保

湘阴县积极开展巡河巡湖行动
时间:2019-05-10 15:26:37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卢 奔)日前,湘阴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余良勇,县长、县总河长李镇江率队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余良勇、李镇江与各级河长分别来到各自责任河段,重点巡查和了解河湖“四乱”整治、水环境治理和河道管理保护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自河(湖)长制实行以来,湘阴县各级河(湖)长积极开展巡河巡湖行动。湘阴县要求,各级河长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监管、保护、协调等职责,严格落实河湖巡查制度,持续强化源头治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要继续深化“十大清湖”行动,着力解决交办问题整改,按照时间节点逐个销号,全面提升水环境治理的行政效能,为推进水生态水环境整体改善、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提供强力保障。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