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侦民警校园宣讲“非法贷”
时间:2019-05-13 15:45:10 来源:长江信息报 记者:段佳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段佳 通讯员 李彬)5月10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课堂上,迎来了一批特别的“讲师”。岳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织民警深入校园开展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

活动现场,经侦民警在校园内布置了专门的展台,张贴了宣传海报,公布了举报电话。民警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学生宣讲法律常识和自我防范知识,提醒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保护自身安全。

据了解,活动旨在普及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相关知识,提高民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岳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已启动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系列活动,将深入学校、企业、社区,利用集中宣传、分类指导等形式给民众支招。同时将加强有关线索的收集排查,对有效线索进行立案侦查,重点打击此类犯罪行为。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