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县步仙镇调度推进集镇治理 班子现场“把脉开方”
时间:2019-05-14 11:35:25 来源:长江信息报 记者:袁赛球 余谦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袁赛球 余谦)“这块三角带能否做一处花带?但要注意交通视线安全。”“集镇道路拓宽后,这个屋场的雨污分流情况改善好没有?”……

日前,岳阳县步仙镇党委书记高兴球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城建办及狮山居委会负责人深入集镇,现场调度推进拆除“四房”、人居环境治理、集镇规划等集镇综合治理工作,并结合当前村庄整治集中攻坚工作,现场“把脉开方”,指出不足,及时盘点销号。

一行人从步仙镇政府出发,沿着罗水河、狮山桥到集镇主道,实地查看目前集镇综合治理进度,并对狮山集镇的“四房”拆除、环境整治、集镇建设和规划等各个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每到一处点上,高兴球书记要求社区负责人将亟待解决的问题一一记好,要求明确标准、指定责任人、限定时间、加快进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随后,在社区便民中心召开会议。会上,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集镇综合治理给出建议。高兴球强调:目前正是村庄整治集中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镇村干部要理清工作思路,整合有限资源,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在集中攻坚上下大力;要敢于动真碰硬,要坚持标准,为集中攻坚树标杆。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