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陈爱林到市政协专题调研提案工作
时间:2019-05-15 09:09:05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0908514614268090.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冀)5月15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到市政协专题调研提案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市政协秘书长张群望参加调研。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原始提案394件,经审查立案278件。按照对口办理原则,全部落实了提案承办单位和办理责任。

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陈爱林指出,市政协在徐新楚主席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的要求,聚焦中央、省委重大方针政策和市委中心工作,以“一线工作法”创新作为开展工作,资政含金量更高,建言靶向性更准。

陈爱林充分肯定市政协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到提案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把质量作为提案工作的生命、以创新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要通过提案办理,有效推动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岳阳落地生根,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花结果,推动解决好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徐新楚表示,市政协将坚持质量优先、源头把控,围绕中心、精准聚焦,多层协商、汇聚合力,创优服务、夯实基础,把提质增效贯穿提案工作全过程,在加强和改进中提升提案工作水平,把“提案不在多而在精,要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贯彻落实到基层政协的履职实践中去。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