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国开行湖南分行行长袁建良来城陵矶新港区调研
时间:2019-05-16 09:38:4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5月15日,国开行湖南分行行长袁建良一行来到城陵矶新港区调研,双方在多方面提出合作构想,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交流,推进合作。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党工委委员、港建投董事长贺正哲,以及港建投、省港务集团、深国际智慧物流园等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

袁建良一行实地考察了港务集团、高新产业园、哈工大岳阳军民融合中心、新金宝项目建设现场和综合保税区等地,对城陵矶新港区在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平台打造等方面有了最直观的印象。

在座谈会上,新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港区区位优势、平台功能、产业特色、省市支持力度以及新港区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推介了高新产业园、多式联运物流园、新金宝配套项目、深国际物流园等港区重点项目,希望国开行继续加大对港区的支持。

袁建良表示,城陵矶新港区区位特点突出、优势明显,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的理念符合未来发展需求。国开行与城陵矶新港区未来可以在产业项目建设、先进装备制造行业、港口航运物流、标准化厂房、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助力岳阳经济发展。

王文华对国开行一直以来对新港区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国开行与新港区合作基础深厚,不论是对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支持,还是对军民融合等高新技术产业的高度认可,都为新港区的高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期待与国开行进一步深化合作。他认为,通过今天的交流,双方在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环保设施完善、港口提质改造、外向型经济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将做好精准工作,切实加强信息互通与交流,携手把优质项目建设好,把港区经济发展好,共同助推岳阳经济大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