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召开己内酰胺搬迁领导小组工作会
时间:2019-05-16 10:37:42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曹潜)5月15日,云溪区召开己内酰胺搬迁领导小组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副区长刘绍文,区政协副主席桂海波,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及己内酰胺搬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己内酰胺搬迁中将会出现的道路建设、征地拆迁、高压改线等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刘正仁指出,己内酰胺搬迁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岳阳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区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服务好搬迁工作;在己内酰胺的搬迁过程中,各部门、单位必须积极汇报沟通、把握基本原则、严格依法依规、控制工程造价、抢抓政策机遇,在顺利推进搬迁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拓宽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下游产业链,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