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群众文艺 汇演原创舞台文艺作品征集启动
时间:2019-05-16 14:56:57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黄 梅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 梅)昨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群众文艺汇演原创舞台文艺作品征集即日启动。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我市品牌文化活动,今年与往年相比,更加注重舞台作品的原创性。此次征集活动将提升群众文艺的原创力,为没能参加县市区“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的个人和社会团体开通参与通道,让更多的百姓参与其中。

  据了解,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7月12日,参赛作品主要分为音乐、舞蹈、戏曲、曲艺四大类别,届时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出最佳原创音乐、舞蹈、戏曲、曲艺类节目奖,最佳人气原创节目奖,优秀奖等。如果您有好的作品,可通过视频格式发送至邮箱hlxxxfyy@163.com。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