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攻坚
时间:2019-05-17 09:53:1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15日上午,河市镇古罗城村在村民讲习堂内开展了5月份“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活动,参加会议的的有区直联点单位负责人、镇联点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全村在家党员、部分村民代表,以及来观摩指导的凤凰乡各村总支书记及党建员。

会上党员们缴纳了党费,学习了《中共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做好村规民约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为达到以点带线,以线拉面的成效,河市镇党委政府以古罗城村马头曹和鸡公滩两个屋场重点打造为内容,在党日活动中向区直联点单位及责任党员颁发了责任书,认领了人居环境整治责任区及责任路段,为下阶段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打好“空心房”整治和人居环境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传达了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古罗城村在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排名,肯定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