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汪涛专题调研扶贫工作 要求严防松懈滑坡 确保真脱贫稳脱贫
时间:2019-05-17 10:09:2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杏)5月15日,平江县委书记汪涛来到县扶贫办,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肖湘晖、陈淼、周虎光、李泓、徐教凡、潘如意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平江县扶贫办和各行业部门分别汇报了迎国检准备工作以及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详细听取发言后,汪涛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县上下首要任务,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做好统筹结合文章,保持拼劲韧劲,确保迎国检万无一失,确保真脱贫稳脱贫。

汪涛要求,必须确保思想高度统一,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严防松懈滑坡。必须确保责任进一步压实,坚持县乡村七个层面责任既定不变,重点看是否深入一线,是否提出具体有效措施,坚决防止责任不落实、假压实。必须确保问题有效解决,聚焦“三率一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工作,查漏补缺,巩固成效,同时要严防扶贫领域信访、工程质量、弄虚作假等风险,坚决做到老问题解决好、不出新问题。必须确保严格执行纪律,坚持“越往后越严”的态度,对工作不力形成不良影响的要抓典型,严肃问责,坚决处理到位。

汪涛还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