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公安县人大考察团来华容县考察交流县乡人大工作
时间:2019-05-17 11:13:0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15日,湖北省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军带队来华容县考察交流县乡人大工作。华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副主任潘维新陪同考察。

五月的容城大地,青山含黛、生机盎然。公安县人大考察团先后到华容县万庾镇、章华镇实地考察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拍摄留存资料图片。

随后召开的汇报交流会上,考察团听取了华容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及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双方还就县乡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近年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对标《代表法》和《关于大力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狠抓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为人大代表为民代言提供了有力保证,为乡镇人大工作开展建设了比较规范的办公场所。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深受启发,拓宽了视野,将认真学习借鉴华容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付岳君说,公安县和华容县作为兄弟县,地缘相近、县情相仿,此次来华容县考察交流,既是对华容县人大工作的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双方友谊、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