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向伟雄主持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5-17 15:38: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必

微信图片_2019051715502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主持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年1000公里农村公路综合提质改造、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项目建设等工作。副市长杨昆等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对工作进行了通报、讲评。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伟雄指出,今年完成1000公里农村公路综合提质改造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各级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5月13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关于今年油化绿化美化1000公里农村公路的要求上来,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持规划线路集中的原则,按照时间节点抓好申报工作,做到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要搞好设计,确保路面“白改黑”达标,抓好路边绿化、净化、美化,抓好道路安防工程。要按照“县为主体,市级奖补”的原则,依法依规抓好资金落实,严控政府债务风险。要严把质量安全关,严格考核验收,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当前,要快定盘子快动手,把握节点往前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