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岳阳农商银行倾情支持民营小微发展
时间:2019-05-17 19:29:39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517193901.jpg  岳阳农商银行倾情支持民营小微发展

  君山政银企洽谈会现场签约48家企业 授信2.98亿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刘革 通讯员周婵)5月17日, 岳阳农村商业银行为推进银企间合作共赢,聚焦“服务三农、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组织召开了2019年君山区政银企合作暨金融支持民营经济洽谈会。市直相关部门及君山区负责人、200余位优质企业客户代表与会,现场签约48家企业,授信金额2.98亿元。

  本次政银企洽谈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也是岳阳农村商业银行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拓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渠道,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重要举措,成功搭建了政银企面对面交流平台,向有不同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了丰富的可借鉴融资模式。

  据介绍,该行将始终立足区域经济,以发展普惠金融为主攻方向,努力提高金融服务覆盖面,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信贷服务水平、促进洽谈会成果落地。今年,全行力争新投放贷款15亿元,增长26.31%,其中在君山区力争净投放贷款3亿元,占该行6个行政区贷款投放总量的20%,新投放贷款全部用于支持本地“三农”和民营小微企业;深入开展“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和“进园区、进企业、促融资、促发展”专项活动,对辖内民营小微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落实评级授信、业务营销、有效信贷需求、金融知识宣传、客户回访及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同时也继续开展整村评级授信工作,力争用2年至3年时间,对辖内村场进行全覆盖评级;对于此次洽谈会48家签约企业以及参会企业的信贷需求,君山片区支行将及时跟进,实行支行行长负责制,建立台账、明确责任,每笔签约意向明确1名客户经理落实,限时办理,加快投放,推进洽谈成果落地,确保100%履约到位。 该行行长李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希望银企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银行业与企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共同发展。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岳阳农商银行扶持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拳拳之心,面对面沟通能增进彼此的信任,加深了解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后续将与该行深入接洽,落实具体产品与项目,合作共赢、互利共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