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知识竞赛聚人心育新风
时间:2019-05-20 08:51:5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郑仁冲 余丽敏)“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四个意识’是指什么?”“是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5月16日下午,望岳路街道办事处机关院内热闹异常,加油声、答题声此起彼伏。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机关创建,提升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水平,培育街道干部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望岳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来自街道机关、社区、非公支部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纪检监察、扫黑除恶、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知识,比赛总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等三个题型。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机关三号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第一名 。

该街道负责人表示 ,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紧紧围绕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街道转型跨越发展这个主题,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街道项目建设、文化建设、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主战场,一心一意为辖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