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发挥智能制造产业优势 持续放大企业规模效应
时间:2019-05-20 09:02:3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5月17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董事长王飞一行到新港区考察并座谈,深度对接沈阳阀门项目和新能源汽车项目,双方进一步探讨哈工大机器人岳阳项目下阶段发展。

座谈会上,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执行院长唐霄汉介绍了哈工大岳阳基地情况,以及关联企业沈阳阀门项目和新能源汽车项目情况。

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说, 哈工大机器人岳阳项目是新港区大力引进的高科技智能制造项目,项目起点高,发展潜力大,落户以来按照规划正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效益。希望下阶段能快速做大体量,加速裂变,增强企业规模效应,加速推进基地建设,吸引更多关联企业入驻,形成集群;同时要定好发展战略,加强市场调研,利用技术人才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力,形成岳阳智能制造新高地。

王飞表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正在整合各方资源,为项目提供更多人才、技术、资金支持,为项目植入更多高科技元素,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面向市场,加速转化升级,形成核心竞争力。同时逐步扩大体量,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