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经开区一批已开工项目最新进度
时间:2019-05-20 09:06:2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16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主持召开2019年提速建设一批已开工项目调度会。

目前,全区提速建设一批已开工项目中推进速度较快的华润燃气总部基地项目;如期推进的有鸿博鑫、蒙瑞龙、长炼机电总部、邮储银行区域总部等10个项目;推进较慢的有保利光电、创宇电机、威尔重工等9个项目。

许淞指出,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直接关系到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要深入分析,查明原因,针对问题拿出解决方案,综合施策,全面加快土地征拆和土地报批,强化资金保障,完善基础配套;企业也要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实事求是,适时调整,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科学调整项目推进时限,优化项目服务,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已开工产业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