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林俊杰开唱放晴天 笑言“萧敬腾那边应该下大雨”
时间:2019-05-20 09:08:36 来源:新浪娱乐

林俊杰到佛山开唱。

林俊杰到佛山开唱。

林俊杰摆出舞龙舞狮姿势。

林俊杰摆出舞龙舞狮姿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俊杰(JJ)“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来到广东省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体育场,前一天彩排时天气仍旧是下雨且地面湿滑,但JJ一开唱就迎来大晴天,因此他也忍不住亏了有“雨神”封号、正在东莞开唱的好友萧敬腾玩笑,说佛山大太阳,东莞那边应该是下大雨。

  JJ曾经在新加坡文工团学过过舞龙舞狮,到了佛山也马上摆出“舞龙舞狮”的姿势,并嘴甜发文写道:“佛山天气好好,起风了,夏天来了,真是个被风吹过的《圣所》!我爱你们,我的楼婆(粤语的老婆)!该去吃叉烧饭了!Bye!”他一开场就分享抵达佛山时,发现五月的天气变得炎热,连平时非常不怕热的他也开始流汗了,他也不忘入境随俗,秀出几句粤语“好热啊”、“夏天的圣所,你们会不会大声一点啊!”

  这次JJ的妈妈也到佛山场欣赏演出,林妈妈祖籍广东,JJ说他从小就在一个听了许多粤语的环境长大,所以他也会开始努力练好粤语。

  除了林妈妈,还有一位时常和JJ一起玩电动的好战友也同时来到现场,JJ回忆起小时候打电动,妈妈都会管制时间,只有周末才能玩,于是他常趁妈妈出门时偷搬电动出来打,只要听见妈妈的钥匙声在开门,马上机灵的收起来。谈到电动就兴奋起来的JJ,忍不住先向佛山观众透露,其实他已经创作了一首新歌,而且是跟游戏有关的作品,虽然还要过两个月才推出让大家听到,但他很想赶快跟大家分享。

  演唱会彩排时适逢JJ公司总经理生日,爱整人的JJ除了特别安排为他“正常庆生”之外,也依“常规”砸蛋糕在总经理脸上,他也感性说,这一路很感谢在他身边的人们,总是愿意把重要的日子和他一起共度。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