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数博环球项目有序推进,计划九月实现全部投产
时间:2019-05-20 09:09:2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16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深入数博环球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度项目投产工作。区领导赵瑾、江东红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5月份以来,数博环球项目先期启动的总建筑面积约68000平方米的8栋厂房已全部进入内外墙装饰阶段,厂区内道路、配电等配套设施也在有序推进;预计6月份有5条生产线投产,9月份实现全部投产。

谢春生指出,企业要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力量,紧盯工程进度;要强化现场管理,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管,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力争超额完成全年产值、税收和创汇目标,为经开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同时,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上门服务,面对面、点对点,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通堵点、难点;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配合,为项目顺利建设和早日投产达效提供坚强保障。随后,谢春生还来到华邦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他要求,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大人员力量投入,采取超常举措,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