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姚子羚被控爱上闺蜜老公当"小四" 首露面揭真相
时间:2019-05-20 09:09:57 来源:新浪娱乐

姚子羚被控爱上闺蜜老公当

姚子羚被控爱上闺蜜老公当"小四"

姚子羚首露面揭真相

姚子羚首露面揭真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姚子羚(Elaine)19日被爆出介入闺蜜蔡宛珊(Sarika)婚姻,当夜店董事Raymond的小四,床照还被曝光,晚间首度出面做出回应!她坦承跟Raymond交往,但是强调当时相信男方和Sarika已经分手。

  姚子羚表示和Raymond交往时,男方已经和蔡宛珊(Sarika)已经分开一段时间,同时透露女方也知道她和Raymond交往过,被问及两人关系,则回答“我们现在是普通朋友。”有关遭指责介入婚姻,她重申“我相信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分开了,这就是我得到的讯息”,分手多久的细节则不愿回应。

  床照为何遭到曝光,姚子羚坦言知道谁会做出这件事,“目前我不想说,只是好惊讶会有这些照片,我会有点担心”,有关床照会被多少人持有?她表示合照自己也有,但是床照则摇头说不知道,“如果有(床照)是非常过分的行为”,今后会和公司商量如何处理,现在大家都是朋友,最后被问到此时的心情,“我现在没有时间想这些,我只是想说,我知道那时候,他和Sarika已经分开。我相信我自己。”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