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加快项目进度,解决牵涉老百姓利益难题
时间:2019-05-20 10:01:32 来源:岳阳日报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媛)5月17日,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率队现场调研云梦新城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调度会。区领导李征兵、苏正明、方克君、毛晋锋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运帷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世纪华联超市及云梦新城幼儿园(南湖幼儿园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调度会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云梦新城综合开发项目、世纪华联超市和云梦新城幼儿园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及云梦新城安置小区相关遗留问题。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几个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着重解决项目用电影响施工进度及云梦新城小区停车难问题。

1.png

“这一系列问题都是牵涉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难题,今天的会议首要解决的就是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听完所有发言后,李运帷表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迅速解决。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李运帷现场部署,逐一提出解决方法。他要求,项目推进要按时间节点,项目变更要按程序步骤,各部门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损害老百姓利益的问题决不能让步,要依法解决。”针对云梦新城小区停车难影响老百姓生活的遗留问题,李运帷强调,要依法依规解决。同时,各部门要理清账目资产,理顺合作关系,解决并杜绝再生遗留问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