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陈爱林再调度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
时间:2019-05-20 10:10:25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52010162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李 冀)5月20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再次主持召开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推进调度会。副市长杨昆,市七届政协副主席欧江平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项目推进前期进展,巴陵石化负责人汇报了与中石化协调对接情况。

  陈爱林对各部门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是岳阳乃至全省产业投资发展的新动能新契机,符合长江大保护政策的要求,符合岳阳乃至湖南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勇挑重担,积极主动与中央、省级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对接,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解决项目推进中的规划环评、拆迁安置、资金发债等关键问题,集中力量,倒逼时间,加快速度,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