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涟源市党政代表团来屈原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05-20 10:40:1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健)5月17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带领涟源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屈原管理区,学习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经验和做法。区领导金晨、田明清、田荣、彭伟、韩德辉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营田镇义南村、三洲村、河市镇三和村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屈原管理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年来,该区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手棋和突破口,确保全力打好第一枪,全面打赢第一仗。特别是2019年以来,屈原管理区认真贯彻落实岳阳市集中攻坚工作要求,以拆“四房”为先导,举全区之力推进集中攻坚,取得了初步成效,全区城乡面貌得到了较大提升。截止目前,全区已拆除“四房”2595户,35.2万平米。

考察团对屈原管理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屈原在“空心房”整治和规范村民建房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涟源市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强化举措,扎实开展此项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