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5月18日岳阳举办夏季大型招聘会 逾3000岗位平均月薪过4500元
时间:2019-05-20 11:11:58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郝家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郝家勇 通讯员 彭冲)昨日,记者从岳阳市湘北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本周六,即5月18日,湘北人才市场将举办今夏大型招聘会暨开放型经济企业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上百家开放型经济企业、民营企业入场招聘,提供的岗位将不下3000个。

岳阳市湘北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招聘会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进一步促进我市民生就业工作,助推我市开放型经济企业和民营经济企业又快又好发展。此次大型招聘会预设展位100个,目前已有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我市行业龙头企业报名参会,预计最终参会企业将突破100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招聘会岗位主要面向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及技工普工类求职者,预计平均岗位薪资超过4500元。

有意向的求职者,可以关注长江信息报今日头条号、洞庭之声报微信号(dtzsb_888),及湘北人才市场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yrcxx)或者登陆岳阳人才信息网(www.yyrcxx.com)提前查看企业招聘职位。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