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美丽西长村 骑手快乐行
时间:2019-05-20 11:12:1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选手快乐骑行 记者 彭宏伟 摄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克宏)5月18日下午,2019环洞庭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热身赛暨湖南省自行车联赛在汨罗市白水镇西长村四季花海举行。

在“美丽西长”的画框内,400余名骑行者在乡村柏油马路上快乐骑行。最终,康师傅高士特车队的胡志超以1小时19分46秒的成绩(55km/5圈),摘取公路男子组桂冠;云南大理唐朝车队的陈湘源以55分45秒的成绩(33km/3圈),荣膺山地男子组榜首;志庆滚石女子车队的傅诗琪则无惧暴雨袭击,以55分56秒的好成绩(33km/3圈),成为女子公路组冠军。

环洞庭湖赛是湖南顶级赛事,也是级别高、规模大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之一。赛事将会极大地带动西长景区旅游经济发展,为西长景区带来巨大的人流量和传播量;同时将西长景区打造成一个固定的骑行运动基地,成为汨罗市的新标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