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市召开市委十届第72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05-20 11:14:3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江博浪)5月17日,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汨罗市委十届第7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企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集中精力抓重点、攻难点、造亮点,全力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产业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理清发展思路,加速破解清理僵尸企业等难题,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狠抓重大项目落地,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要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集中攻坚要注重统筹推进,坚持脱贫攻坚与集中攻坚相结合,形成“环境卫生保洁、集中建房、移风易俗”三个长效机制,让农村人居环境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做到既改变“穷貌”也改变“面貌”。

会议部署了对违规发放津补贴专项治理开展回头看工作以及对平台公司、指挥部账务进行清理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举一反三,加大督查力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摸清底数,确保按时完成整治工作任务;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底线思维,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这根弦,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加快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安全度汛。要抓好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我市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要全力补齐短板,履行好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要严守底线、红线,突出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