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湘阴县洋沙湖中学将于9月开门办学
时间:2019-05-20 15:15:2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千帆)5月16日,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来到洋沙湖中学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民办教育工作,副县长余建新、县政协副主席甘文伟参加。

“我校占地面积约226亩,总投资5.6亿元,可容纳6000余名学生,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门办学。”洋沙湖中学校长何俊介绍。该校教学区、后勤区、运动区主体部分及校门、围墙等项目工程均可在5月底申请并接受相关职能部门竣工验收;校园道路、地坪、绿化等工程5月底可全面完成;6月上旬可完成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6月中旬将迎接岳阳市教体局的整体评估验收。

除工程建设外,该校行管人员及教师队伍的选聘等事项也已初见成效。目前,校长、副校长已到位,各处室的班子成员已开始组建和选聘。同时,该校从全国各大知名重点院校招聘80余名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并从长沙四大名校等省内外优秀学校选聘近20名特、高级名师来洋沙湖中学任教。

余良勇听取学校建设情况介绍,细致询问项目面临困难,现场研究解决之道后表示,洋沙湖中学建设速度之快值得肯定,后段,部门单位要依法依规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建设帮扶力度,引导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学校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上足人员机械,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实现今年9月正式开学目标。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