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举行“宝能杯”第八届大众体育运动会
时间:2019-05-20 15:37:1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17日上午,临湘市“宝能杯”第八届大众体育运动会在白云湖公园举行。市领导谢胜、廖星辉、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凌晓明、易兴建、李孟阳、叶罡、孙少游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各镇(街道)、市直部门单位、厂矿企业、学校以及社会团体的63支代表队参赛。

启动仪式上,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宣布临湘市“宝能杯”第八届大众体育运动会开赛。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致开幕辞。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着力健全全民健身工作的政策体系、组织体系、活动体系,推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格局;要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努力营造团结、友谊、和谐、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为获奖单位颁奖。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5个月,来自全市各界的63支代表队将围绕健步走、长跑、足球、篮球、拔河、钓鱼、游泳、乒乓球、象棋等比赛项目展开角逐。

参赛选手余凤兰说:“这场赛事是一项全民健身的运动,我觉得通过这个运动不仅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开展这样的健身活动。”

参赛选手蔡勇说:“‘宝能杯’临湘市第八届大众体育运动会,这样的赛事一是增强了我们的体魄,二是团结了我们的友谊。我希望这种大型的体育赛事经常开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