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政府搭台 银企唱戏 48家企业与岳阳农商行签约 总额达2.98亿元
时间:2019-05-20 15:58:1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冯铁)5月17日,岳阳农村商业银行2019年君山区政银企合作暨金融支持民营经济洽谈会举行,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到会表示祝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丰为民、高本贻和来自全区的100多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君山区人民政府与岳阳农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48家企业与岳阳农村商业银行签订信贷协议,金额达2.98亿元。

魏淑萍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岳阳农商银行为君山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合作、携手共进。

李勇讲话时指出,政府、银行、企业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广阔,各方要以推进君山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充分认识政银企三方合作是落实宏观政策的客观要求、是服务地方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切实强化银企合作机制,企业要完善内部承贷机制、银行要完善信贷投放机制、各方要强化责任落实机制;要不断优化政银企合作环境,强力推动园区对接、持续打好防范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加大对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