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荆剑检察院:行走的红色课堂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0 16:10:50 来源:长江信息报 记者:张琼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琼)5月9日-10日,岳阳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前往韶山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通过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院党员同志开展了“访伟人故里 温红色情怀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5月9日下午,全体党员着蓝色检察制服,列队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为深入了解毛主席的党员精神,该院邀请获得全国红课一等奖讲述人曾洁老师进行《睹主席遗物 学伟人风范 做合格党员》专题教学。5月10日,干警们先后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滴水洞一号楼,仔细聆听《上屋场的心灵叩问》和《滴水情深忆主席》两场现场教学。对毛主席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和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的形象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经过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干警的家国情怀和党性修养。全体党员意识到,只有全方位做到兴趣爱好健康、生活作风优良、工作作风无私的合格党员标准,才能在“四有四讲”的基础上成长为一名干净忠诚有担当的新时代检察人,把党的事业和国家法治建设的重担牢牢扛在肩头,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检察事业奋斗终生,努力建功新时代。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