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APP重磅 >岳阳

妇女手臂被卡绞肉机后 家属为汨罗消防赠来锦旗
时间:2019-05-20 16:13:56 来源:新湖南

  (通讯员 张为)5月17日上午,汨罗消防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一面写着“救死扶伤显身手 解危除难尽英雄”的锦旗。这面锦旗来自曾被消防员救助的伤者的亲属,他们用锦旗表达了对消防指战员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感激。

  据悉,5月10日晚7点半左右,在神鼎山镇冷水村,一邻村妇女的手臂不慎卡入绞肉机内。接警后的汨罗消防指战员通过长达4小时的紧急破拆,将卡在妇女手臂上的一体成型的铸铁机器成功破拆。当晚11点半,被困者被送入手术室进行手术,无生命危险。

  为此,被困人家属为感谢消防指战员为民解难的大无畏精神,专程给消防指战员送来锦旗,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面对荣誉,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这面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无限信任和感激之情,是对消防工作莫大的肯定、鼓舞和鞭策,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