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谢春生实地调研湖南海济生物生产包装基地项目
时间:2019-05-21 09:10:5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20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实地调研湖南海济生物生产包装基地项目,现场察看项目推进情况,为企业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尽心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按节点、按进度稳步推进,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谢春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不时地抛出问题。“项目什么时候能建成投产?”“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需要解决?”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以实干争先的精神为引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部1—12#栋主体建设及初装饰工程,正进行室内、外配套工程施工。

随后,谢春生召集大家在面包车上召开现场办公会。他指出,经开区和湖南海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高层互动,尽快推动项目建成投产。作为我市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经开区高度重视,区主要领导、联点负责人、首席代办专员以及各相关部门都在为项目建设出谋划策,尽心做好服务工作,并形成会议纪要,按照时间节点、路线图积极跟进。项目方也要用心、发力,挂图作战,负责人采用一周调度一次、现场察看详情的形式,及时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

谢春生要求,双方要进一步明确各自的责任和任务。项目方在6月底前完成项目内部道路、绿化工程,在7月15日前交清土地款,8月底前物流项目进场,10月底前展厅装修完成,在2020年底前实现投产。同时,今年底实现2000万元以上的销售收入,完成规模以上企业的申报,做好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工作。经开区在6月底前完成总部基地项目地块交付,5月底前全力以赴协助企业启动认证程序,全力配合企业完成水、电、天然气、土石方用量等配套设施建设的工作。同时要形成常态化调度机制,有序指挥,不打乱仗,确保项目按节点、按进度稳步推进,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