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垃圾乱倒影响市容 城管协调为民解愁
时间:2019-05-21 09:19:09 来源:长江信息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诚成 通讯员 方威)“以前小区门口垃圾成堆,天气越来越热,臭气熏天。现在终于清理干净了,太感谢城管部门了。”求索西路汇丰小区居民王爹高兴地说。

  汇丰小区位于求索西路恒大名都旁,因小区没有物业管理,也没有安排专人清理垃圾,居民生活垃圾随意丢弃,有的居民为图方便,甚至将垃圾直接丢到小区门口,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周边居民商户怨声载道。

  岳阳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得胜路中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联合环卫人员与小区所属的云梦社区多次进行上门沟通,并于近日召集环卫部门、求索街道办事处、云梦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和汇丰小区业主代表就生活垃圾处置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处理,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环卫部门在汇丰小区内放置垃圾回收车,并负责及时清理运输,相关费用该小区负责。目前,堆在汇丰小区门口的垃圾已全部清运干净,垃圾回收车也放置到位,市容环境和人居环境都大为改观,垃圾处理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