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给“蜗牛”孩子们点赞!
时间:2019-05-21 09:23:35 来源:长江信息报

熊威 摄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颜君 通讯员 胡波 张祥云)近日,岳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罗先涛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岳阳市德馨助残服务中心开展慰问帮扶残疾人服务机构的公益活动,并送上慰问金。该中心党支部书记韩章向前来慰问的党员们介绍了创建“德馨蜗牛山庄”的初衷及目前运行情况后,陪同他们参观了阅览室、食堂、宿舍和医疗服务室等设施和场所。

  罗先涛一行与寄托养在“德馨蜗牛山庄”的残障孩子们进行一番交流互动后,被这群被称为“蜗牛”的帅哥靓妹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所折服,连连翘首称赞。同时,岳阳市保险协会的党员们还对“德馨蜗牛山庄”的工作人员无私付出,换来托养服务对象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一行动表示由衷的敬意。通过进一步的深入交流,罗先涛一行对“托养一人,解脱一家,脱贫一户,温暖一方”的深刻内涵有了切身的体会。

  罗先涛表示,该协会将充分结合保险行业特点,积极发挥保险优势开展助残活动。一方面,积极创新保险服务,为残疾人量身定制保险产品,提供更多的保障。另一方面,将积极组织和动员更多的保险机构和保险从业人员,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让更多的社会特殊群体感受到保险行业的关心与爱护,共同帮助其提升幸福感。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