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凤凰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推进会
时间:2019-05-21 09:51:0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玉)为进一步动员全乡上下凝心聚力,再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高潮,5月20日,凤凰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推进会。区派驻村工作队队员、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及各片负责人、乡派驻村工作队队员、“我青春我奉献”攻坚队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凤凰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片;相关负责人传达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宣布了四月份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排名结果,并对前三名进行了颁奖。青港村、磊石村及河泊潭村负责人分别就“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示范村推进情况、“四房”拆除等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乡主要负责人从领导的重视、支部工作扎实、群众的落实三个方面分别肯定了各村在前段时期的工作成绩,客观的点出了各村在门前三包、杂物放置、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短板,提出了要从上到下、全面发动、共同发力,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河泊潭村“四房”拆除情况和青港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