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君山区文旅大餐扮靓“中国旅游日”
时间:2019-05-21 10:54:55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王 琼)“荷花摇曳水云间,团湖深处情绵绵。”5月20日晚,在岳阳市君山区,一首《团湖恋》拉开了5·19中国旅游日君山区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河西方言相声、古典反串、民乐合奏、歌舞等精彩节目吸引了数千群众前来观看,笑声、掌声不断,君山区以丰盛的文旅大餐扮靓了“中国旅游日”,也点燃了老百姓对创造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激情。

  近年来,君山区旅游发展势头强劲,依托5A景区君山岛、4A景区君山野生荷花世界、洞庭湖欢乐世界、国际重要湿地东洞庭湖湿地、省级森林公园天井山森林公园及大江大湖、生态湿地、生态农业等旅游景区和生态资源,吸引了一大批游客来区休闲体验旅游。旅游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洞庭湖欢乐世界,一期陆上项目已于去年开园,二期萌宠动物园于6月1日对外开放,水上乐园将于6月16日正式营业;洞庭湖博物馆于今年底对外开放; “汀兰别苑”高端民宿项目将于年底营业;影视小镇旅游项目已签订正式协议;天山海世界、华侨城项目正在洽谈中。通过举办中国岳阳(君山)野生荷花旅游节、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国际热气球节等品牌节会活动,君山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 君山区在宣传文旅融合发展成果的同时,开展系列公益惠民活动,在全区各重点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等采取系列价格优惠措施,吸引广大人民群众旅游休闲。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