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名医名院

市妇幼保健院用竞赛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时间:2019-05-21 16:35:51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 瑜 通讯员 蔡 霞)近日,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5·12护士节“护理最佳临床实践案例”竞赛活动,白衣天使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重温南丁格尔精神,交流护理技能,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以达到提高护理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目的。

10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从不同专业角度汇报了临床实践案例,产一科“有创动脉血压监测在重度子痫前期病例中的运用”、生殖医学中心“循证护理对辅助生殖技术失独患者的心理干预”、新生儿科“超低出生体重儿的个性化喂养策略”、儿童保健科“构音障碍患儿的康复护理”等案例题材新颖,突出了医院的专科护理特色,充分展示了护理人员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充分展示了白衣天使的风采。


(编辑:刘康)